close

cat-stalking.jpg  

之前因為在躲人所以把我網路上幾乎所有的網誌、帳號都捨棄了
因為沒有身分所以好一段時間也不知道要把圖貼哪XD

回來後把以前的幼稚中二病文都封鎖了,畢竟經歷過這麼多風雨也成長了不少

 

很久沒打文章了,有點不習慣
畢竟一直在社群網站鬼混~

其實我一直想打些部落格文,但實在太懶了而且上班挺爆肝的

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,讓我一度對社會太過絕望差點自我了斷。畢竟多少人能承受被人羞辱、經商被騙錢、被天龍老闆羞辱並且在合作創業後突然就把店收了
看來我不是經商的料~其時被騙的也不是我,我都是被拖下水的...想跳出來都不行

通朝常我都知道有問題...但都已經太晚或合夥人不聽勸

反正我也累了,突然看得太多也不是好事,加上現在社會很亂&政府無能

其實這種時候大家應該互相幫助,而不是打個你死我活

曾經無意中幫助一個極度需要幫助的人,這我才知道或許有時候一點點小動作可以改變一個人當下的狀態

我也不想在這講太多傷心事了

之後這個部落格的發展方向:環保、寵物、繪圖、一些些居家收納之類

現在在努力拼接案&比賽,現在畫風比較純熟了而且出車禍後也不方便上班了

請多指教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狐黑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